回归前兆?NOKIA Android 7.0新机D1C现身Geekbench

0

随着2016年的期限即将到来,有关NOKIA何时回归手机市场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停歇过。直到近日在Geekbench跑分数据库中出现的一款测试了五次,型号为NOKIA D1C的新机映入了我们的眼帘。

20161001_204122_786

从检测信息来看,NOKIA D1C搭载了Snapdragon 430 MSM8937 1.4GHz八核处理器(A53 CPU+Adreno 505 GPU)。从单核682分,多核3229分的跑分成绩来看,NOKIA D1C应该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一款手机。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了3GB RAM内存,并运行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

9468c60101ebaff-jpg_600x600

根据Microsoft和NOKIA于2014年4月份签订的协议,NOKIA在2016年第四季度之前都不能使用NOKIA的品牌推出手机。随着2016年第四季度已经到来,这项“禁令”也即将解禁。如果不出意外,NOKIA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尾之前正式“出山”。除了中低端机外,不知道NOKIA会不会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旗舰手机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回归前兆?NOKIA Android 7.0新机D1C现身Geekben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