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脑新系统,11月开始新生产的电脑将统一预装Windows 10

0
Surface Book 23

想买新电脑又不想装Windows 10?如果这是你买电脑的要求的话那可要注意了哦,因为预装Windows7/8.1的新电脑很快就要“绝种”了。从11月1日开始,Microsoft将不会再提供Windows 7和Windows 8.1系统给OEM厂商。也就是说,未来所有新上市的电脑将统一预装Windows 10。

1438274974

据悉,Microsoft通过此举扩大新系统的装机量,旨在2018年之前达成Windows 10的10亿装机量目标。根据Microsoft于9月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Windows10已经有4亿台活跃设备,除了PC,Win10操作系统还广泛运用在平板、智能手机、游戏主机上。

windows_product_family_9-30-event

据悉,已经预装Windows7/8.1系统的新电脑依然会继续售卖一段时间,但是新生产的电脑将不会再预装这两款操作系统。当然,这并不代表这两款老操作系统完全被抛弃啦。据悉,Microsoft对Windows 7和Windows 8.1的技术支持将分别在2020年1月以及2023年1月到期。

Dell XPS 13 (late 2015)-hero-1200-80

随着新电脑统一预装Windows 10以及Intel第七代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新系统等新规定的实施(AMD表示),相信Windows 10系统的装机量以及活跃用户的数量也会以此获得一定程度的提升。当然,如果你真的不喜欢Windows 10的话,组装机,原生Linux又或者是更贵的Macbook也是不错的选择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电脑新系统,11月开始新生产的电脑将统一预装Windows 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