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Nokia新机D1C归来!Snapdragon 430、3GB RAM、Android 7.0,预计售约RM460!

0
Nokia D1C

一直盼望着 Nokia 回归的铁粉们,在场还有多少个?

这里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Nokia 新机 D1C 即将重归手机市场!Snapdragon 430、3GB RAM、Android 7.0。撇开配置规格不说,单单 “Nokia 回归” 几个字已足以让多少粉丝激动、雀跃、狂奔!!!

 

20161001_204122_786

从检测信息来看,NOKIA D1C 搭载了Snapdragon 430 MSM8937 1.4GHz八核处理器(A53 CPU+Adreno 505 GPU)。从单核682分,多核3229分的跑分成绩来看,NOKIA D1C应该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一款手机。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了3GB RAM内存,并运行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

据称,Nokia D1C 在欧洲会卖99欧元,约合RM460!

 

gsmarena_004

时隔多年,Nokia 以自身品牌重新回归的 D1C,即使只是中低端机,也让小编兴奋了好几天。

 

以前身边的人掏出手机都是 Nokia,现在在也没有看到多少人还在用。Nokia 记载了我们太多的青春!它的回归,你准备好情怀,还是钱?

 

 

更多Zing彩:

本文:

回来了!Nokia新机D1C归来!Snapdragon 430、3GB RAM、Android 7.0,预计售约RM4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D1CNokia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