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iPhone 6 Plus也爆啦?!裤子被烧烂、手机报废!

0
apple logo 318 40184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门差不多落幕(已重新在韩国销售),iPhone 这里又另起灶炉?!

就在昨天,一名大学生在上课时,放在裤子后袋的 iPhone 6 Plus 突然起火!竟然把他穿的牛仔裤烧破了一个大洞!

 

s_3dfb02892a0741edb4e18f9adb8cca31

美国媒体 6ABC 报道称,一位学生的 iPhone 6 Plus 在自己的裤兜中突然发生了自燃!发觉到一阵发热冒烟之后,他赶紧拿出 iPhone 6 Plus 丢在地上,并试图用脚灭火!从图片上看,这次起火过程还是挺严重的,学生的裤子被烧坏,手机完全报废!

 

s_d30c2b9a76254909ad8bb2188e67db8e

这名学生表示,他用这支手机大概半年,手机唯一的问题就是有一道裂痕(但他本人觉得不是裂痕造成)。而且手机在起火时,并没有在充电。所幸的是,这名学生并没有受伤。

 

目前,Apple 已介入调查这起事故,但还没有就此事表态。之前iPhone 7 Plus发生了电池爆炸,不过那已证实是受外力所致,不知道这次的事件,是不是也同为外力所致?亦或是真的自爆了……?在这里,我们就先不予评论。

 

更新:

s_d9961d73f2d048e6853a908ef1518bc7

而在今天,外媒 Phonearena 又给出报导,一位使用 iPhone 6S 的用户也遭殃啦!同样为手机突然起火电池爆炸事件,但相较楼上那位,他就比较不幸,自己手指和臀部都被烧伤了。

这位起火燃烧的 iPhone 6S 机主被送进医院后,在事发的第二天联系了Apple,希望至少 Apple 能够把事故电话收回。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传iPhone 6 Plus也爆啦!裤子被烧烂、手机报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