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新场地,Facebook推Marketplace功能!随时在网上买卖新旧产品!

0
marketplace newsroom

自从人们发现了网购的方便性,Facebook 上就有着不同形式的用户间交易在进行,而一向以社交为主的Facebook 也宣布迈入网络买卖行业,推出全新的Marketplace 功能。这功能与现在的网络买卖网到底有什么不同呢?一起来看看吧!

 

feed_us

Facebook 推出的这项Marketplace 功能,主要目的是可以让用户们可以更方便进行买卖,用户只需要点击Facebook App 下方的 “商店标志” 就可进入此功能。提供的功能主要为三种,包括发掘、购买、和出售

 

facebook-marketplace

当用户打开了Marketplace,首先会发现它列出在用户所在地附近出售的产品。用户可透过过滤选项包括地点、产品类型与售价,显示想游览及购买的产品。当找到想要购买的产品时,只要点击图片就会显示出产品介绍、卖家的名字、照片及地点等。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Facebook 并不会介入或参与买卖家的交易过程,所以一切风险将由用户自身承担

 

messaging_us

从除此之外,如果还未决定是否要购买时,还可将该物品先储存起来以方便日后寻找一旦确认想购买,只要发信息通知卖家,再进行私底下的交易买卖方法就可以了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fbmarketplace/videos/930357407068896/”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Facebook 计划会在几天后,首先在美国、英国、澳洲及纽西兰等地区推出,并需要年龄超过18岁以上的用户才可使用这一功能。Marketplace 会先登入Android 和iOS 平台,至于电脑网页版甚至更多国家地区也计划会在未来推出这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购新场地,Facebook推Marketplace功能!随时在网上买卖新旧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