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看完昨晚Google发布会!五大新品:Pixel手机、VR头盔、Google Home一次过看完!

0
14593762 10154851140764587 41104720 n

昨晚凌晨 Google 举办了一场备受瞩目的发布会。到底发布了什么?一篇文的时间,让你看懂昨晚的 Google 秋季发布会!

这次 Google 一口气推出了5款新品,包括:亲儿子 Pixel 智能手机第一款 Daydream VR 盒子 Daydream ViewGoogle WiFiChromecast Ultra 以及 Google Home!

 

Google Pixel、Pixel XL:

123213123123

是的,Google 亲身儿子已不再命名为 Nexus,而是 Pixel。未来 Pixel 将成为 Google 的主打品牌,Nexus 产品线不会再进行更新。

Pixel 以及 Pixel XL 的五大特点分别为Google Assistant、拍照能力、内存空间、通讯能力以及VR。详细链接点这里

【Google Pixel、Pixel XL 规格参数】

333

  • Google Pixel:32GB为649美金(约RM2699)/ 128GB为749美金(约RM3100)
  • Google Pixel XL:32GB为769美金(约RM3199)/ 128GB为869美金(约RM3609)

Google Pixel 以及 Pixel XL 共有三个颜色可选:黑、蓝、银,将会在今天开放预购,并且将于美国、澳洲、加拿大、德国以及英国市场率先开卖!

 

Daydream VR头盔

这次发布会,Google 发布了旗下第一款 Daydream VR 设备 — Daydream View!

google-daydream-view-vr-headset-colors_1278

Daydream View 采用纤维材质,目的为了让佩戴体验比较轻便、舒适。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只要打开前罩,把手机放进去,设备就会自动进行连接和调整,用户即可进入VR!

同时,用户还可通过 Daydream VR 头盔游览全球风景!通过操控与头盔配套使用的控制器,用户目前可通过观看 Google 街景的方式,到达全球70多个国家。

 

daydream_vr_daydream_view_with_pixel_xl

这 Daydream View 有点类似 mini 版的无线 Oculus,但比 Cardboard 更强大,也比 HTC Vive 和 Oculus Rift 更实惠方便。共有芒果色、海洋色、紫罗兰色和黑、白、灰及土豪金七色可选。

售价:79美元(约RM330),预计11月份发售

 

智慧家庭

在这个领域,Google 一口气发布了三款产品!包括:路由器 Google WiFiChromecast Ultra 电视棒智能音箱 Google Home

一)Google WiFi 路由器

去年,Google 推出了 OnHub,今年 Google 推出了 Google WiFi。

google-wifi-better

Google Wifi 具备网络辅助功能,能够自动优化网络信号。Google WiFi 外观小巧精致,可以与 Google Home、手机连接、实现智能控制。同时既可自动适配网络,也可以通过手机 App 手动适配网络。

售价:单个129美元(约RM540),三个299美元(约RM1240)预计12月份发售。

 

二)Chromecast Ultra 电视棒

去年,Google 推出了 Chromecast 电视棒(据称至今已售出超过3000万台)。而在昨晚的发布会上,Google 推出了升级版 Chromecast Ultra。

google-pixel-100416-google-chromecast-ultra-1326

Chromecast 是一款运行简化版 Chrome 操作系统的电视棒,用户可以通过 HDMI 将它与电视连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将 Youtube 视频推动送到电视上。

性能上,新款 Chromecast 电视棒支持4K流媒体视频,速度提升1.8倍,支持HDR 和 Dolby Vision。

售价:69美元(约RM285)

 

三)Google Home

Google Home 外型看起来就像个金属底托的白色台灯,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

google-home-product-shot-796x429

Google Home 可以回答用户各方面的问题(厉害吧)。通过直接向它发布语音指令的形式,用户便能利用它控制其他家居设备。比如,家里的音乐播放器,电视盒子,灯光、闹钟或是查询露营地、人物百科等。

除此,通过 “myday” 功能,Google Home能够帮你安排一天的重要日程、规划出发路径等等。

 

google-home

同时,Google Home 具备点播影视视频、上传照片并分享的功能。对于拥有多台 Google Home 的用户,当你发出指令时,只有离你最近的一台设备会优先回答你,以避免混乱哦。

售价:129美元(约RM540)

 

就一晚时间,一共5款 Google 硬件新品出炉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篇文看完昨晚Google发布会!五大新品:Pixel手机、VR头盔、Google Home一次过看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