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都是自家产品线!Android 7.1将可在Nexus手机上运行,但只是开发者预览版本!

0

Google 的最新产品Pixel 和Pixel XL 也都终于正式亮相了!Pixel 手机的特别之处在于,首款预装Android 7.1 系统的手机。虽然Nexus 手机不会再进行更新了,但是这并不表示Google 之前的产品不会用上Android 7.1。

 

android-7-gprazad-co-nr

使用Nexus 手机的好处就是可以第一时间,将手机的Android 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但是对于Android 7.1 版本,用户们也只可以 “得个等字”。但是现在终于有消息称,Android 7.1 将会在今年年尾,让Nexus 手机的用户们得到系统升级,只不过是开发者预览版本

 

google-pixel-leak-4

在开发者预览版本里,并不是所有的新功能将可在Nexus 手机上运行。毕竟Android 7.1 的一些新功能可是Pixel 手机的卖点,如果在旧款Nexus 手机上都可运行,那就没有意义了。其中可用的新功能包括支援全新的Daydream VR 功能

虽然说能升级的只是开发者预览版本,而且功能也不是完全能用上,但是至少可以用上Android 7.1。Nexus 手机的用户,就耐心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始终都是自家产品线!Android 7.1将可在Nexus手机上运行,但只是开发者预览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