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Snapdragon 835处理器曝光!Samsung Galaxy S8很大可能第一个搭载!

0
landscape 1456131595 p1250786

继 Snapdragon 820 之后,Qualcomm 下一代处理器应该就是 Snapdragon 830 了吧。

咦?埋住,业内人士 @Kevin王的日记本 今天突然爆料,表示 Qualcomm 最终决定把最新处理器命名为 Snapdragon 835 啦!而 Samsung 新旗舰 Galaxy S8 将会首发!

 

2016100511413532

知名微博爆料人士 @i冰宇宙  在今天下午发布微博称,Snapdragon 830 的代工厂已经确定为 Samsung,由 10nm 工艺制造,今年年底就开始量产。而且 Samsung 新旗舰 Galaxy S8 很大可能就会采用 Snapdragon 830处理器。

 

snapdragon-8151

而 @Kevin王的日记本 就坐不住,跑出来补充:Snapdragon 830 最终定名为 Snapdragon 835。若是属实,大家能猜到 Qualcomm 改名的原因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Snapdragon 835处理器曝光!Samsung Galaxy S8很大可能第一个搭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