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于Maxis预购iPhone 7/7 Plus只需简单3个步骤!无论暴风下雪,全马各地保证24小时送到!

1

iPhone 7iPhone 7 Plus来啦!!每一年这段时间会有什么大事件发生呢?没错!就是iPhone 7正式抵达大马啦!Maxis早前就在推特上正式宣布了准确的iPhone 7预购时间,也就是107日(星期五)咯!可是有很多用户就会想说,如果想要预购的话该怎么做?如果想转台至Maxis的话又应该怎么做对吧?

没关系~小编这就手把手教你如何为了iPhone 7/7 Plus预购活动做好准备!!走~

 

Apple iPhone 7/7 Plus规格参数

screenshot-2016-09-08-at-03

  • iOS 10系统
  • 4.7Retina HD屏幕(1334 x 750分辨率)/ 5.5IPS LCD屏幕(1920 x 1080),支援3D Touch显示功能
  • Apple A10 Fusion四核处理器
  • 2GB RAM + 32/128/256GB ROM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8光圈,双LED闪光灯
  • 漆黑色(没有32GB)、黑色、银色、金色、玫瑰金、

iPhone 7售价:649美金(约RM2629

iPhone 7 Plus售价:769美金(约RM3119

更详细的规格参数可以查询官网:链接

 

Maxis预购iPhone 7  宣传视频

短短60秒钟的视频中可以看到Maxis此次特别注重于iPhone 7送货服务!用户们只需在107日的00.01开始通过Maxis进行预购,然后在24小时之内必定会送到全马来西亚的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地方给你!与此同时,Maxis也表示吸取前两年的经验之后,今年为了再度提升iPhone 7送货服务素质,特意在全马设立超过100个收集站,方便送货以及让用户上前领取!

还有一个吸引小编的就是,每次上网购物最让人心烦的是什么呢?没错!就是付费之后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货啊(没说错吧?)!Maxis也在视频中再度强调说……24小时!保证24小时以内送到给你!!

 

Maxis预购iPhone 7  简单3步骤

513123

想要预购iPhone 7其实有多难?有钱就可以了啦(说废话!小编自掌嘴巴~ >.<)!不过复杂的就在于预购步骤嘛!但Maxis考虑到这一点,非常贴心地在官网上发出了一个步骤列表,让用户一步步为iPhone 7预购活动做好准备。以下简单三步就是:

  1. 必须先登记一个Maxis Online ID网络账号
  2. 然后预先在Maxis官网上登录Maxis Online ID账号(设定Keep me logged in以省略登录步骤)
  3. 最后,等到107日凌晨00.01再次登录MaxisiPhone 7预购网页就可以进行预购了

 

必须注意事项:

  • 如果已经是现有Maxis用户的话,记得先清还账单
  • 用户只能透过签主线(Principal Line)来预购iPhone 7,如果是分线(Supplementary Line)的话必须先转成主线或签购新号。只需拨打1231800 82 1123热线寻求协助。
  • 确保目前的Maxis主线没有绑定其他手机配套,如果有的话必须先行终止(注意!提早终止许交付罚款),一样可以拨打1231800 82 1123热线寻求协助。
  • 如果是从Hotlink或其他电信商转到Maxis的话,建议用户Maxis经销店或上网申请转台。用户也可以在预购iPhone 7的时候申请一个Maxis新主线。
  • 若想进一步加快付费过程的话,可以考虑预先登记并登陆Maxis Pay账号

*以上一切都必须在10月7日的Maxis之iPhone 7预购日前处理

更详细步骤详情:链接

寻找与你最邻近的Maxis经销店:链接

 

Maxis预购iPhone 7  Uber额外优惠

iphone-7-akan-datang-ke-u-mobile-14-oktober_%e5%89%af%e6%9c%ac

就如小编刚才所说,预购iPhone 7除了可以选择寄送服务送到你家之外,也可以选择自行上到邻近的Maxis收集站领取,考虑到那繁忙的交通以及从来都不容易寻找的泊车位,Maxis此次也和Uber联手推出额外优惠给所有于Maxis预购iPhone 7的用户!

只要从Maxis预购iPhone 7就可获得特殊Uber折扣密码,让用户在往返Maxis收集站领取手机时以折扣价搭车。

 

更多Zing彩:

 

本文:

107日于Maxis预购iPhone 7/7 Plus只需简单3个步骤!无论暴风下雪,全马各地保证24小时送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