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最佳品牌榜出炉!第一名果然是Apple!Huawei也再次入榜!

0
interbrand best global brands 2016 green 1 副本

在今年的手机界里,各大厂商都推出了不少自己的旗舰机,那么到底在2016 年里,哪一家的手机最受用户们喜爱呢?现在国际品牌集团(Interbrand Corp),发布了2016年全球最佳品牌榜,而中国的Huawei 和Lenovo 也再次上榜。

 

initpintu_%e5%89%af%e6%9c%ac

根据俄罗斯卫星网报导,就在今天国际品牌集团公布了今年全球最佳品牌榜,中国的Huawei 和Lenovo 也成功进入榜内。于去年相比,Huawei 在年内就从第88位升到了第72位,而且其品牌价值也增长了18%,达到58亿美元之多。至于Lenovo 的品牌价值估计略高于40亿美元,从去年的第100位上升了1位,成为第99位

 

interbrand-best-global-brands-2016-technology

不仅如此,Huawei 也是继Facebook(增值48%)和Adobe(增值21%)之后,IT 企业中增值最快的品牌。然而,Apple(1782亿美元)和Google(1332.5亿美元)则已经连续第4年分别排名榜上冠亚军

国际品牌集团在排名时,考虑的不仅是公司的财务业绩,另外还有消费者的评价,以及公司保障收入的能力。如果你对其排名有兴趣,想看看其它品牌是否在榜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全球最佳品牌榜出炉!第一名果然是Apple!Huawei也再次入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