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选择奖揭晓!Samsung Galaxy S7 Edge获封全球最佳手机,同时还被封最佳手机制造商!

0
ChoiceAwards1200 1 副本

在今年消费者选择奖的得奖名单终于揭晓了!根据Strategy Analytics 的统计显示,Samsung 的S7 Edge 凭借1330 万台的出货量,成功成为了上半年Android 阵营的全球销量第一!真是可喜可贺呀!

 

samsung_galaxy_s7_edge-c

根据外媒报导,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移动设备消费者选择奖)是由大众,根据不同品牌的手机、平板等产品中,投选出在今年最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一款产品。

 

samsung-galaxy-s7-edge-review-16-970-80

在揭晓的成绩里,Samsung 的S7 Edge 成功获封成为全球最佳手机,而且同时Samsung 公司还被投为最佳手机制造商,将最大的竞争对手Apple 给打败。

 

s_3ac62c4c1a954ee286e67775653ecb28

作为一项举办16年的老牌奖项,今年的获奖阵容也出现了国产手机的身影,Huawei P9 获得了 “拍照王”、Lenovo 的Moto Z 也被封为 “创新王”。另外,iPad Pro 12.9 也获最佳平板,而HTC Vive 则获最佳VR 头戴。

其实Samsung 能获得这两项奖并不意外,比竟S7 Edge 这款手机还真的获得许多用户们的赞赏,而且在早前的Note 7 事件中,Samsung 公司的处理方式也非常妥当!还是再次恭喜Samsung 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消费者选择奖揭晓!Samsung Galaxy S7 Edge获封全球最佳手机,同时还被封最佳手机制造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