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加冕当红炸子机皇新款Note 7再炸 美国称或二次召回

0
s 56ae90a6849241958ea412fe5ba2c924

据外媒报道,美国两位前安全官员表示,如果调查发现日前在飞机上起火的Note 7确实如机主所言是安全版Note 7,三星可能需要再次对该机型启动召回。对此三星表示正在与美国南西航空合作调查这事件,调查结果出炉后会再公布。

根据 the Verge 的报导,预定今早从 Louisville 飞往 Baltimore 的南西航空飞机 994,在起飞前就出现了 Note 7 冒烟的情况,所有机组员和乘客立即撤离飞机,幸好无人受伤。

s_56ae90a6849241958ea412fe5ba2c924

携带Note 7 上飞机的乘客Brian Green 表示上机时依照机组员​​的指示将Note 7 关机并放进口袋中,不过这时手机却开始冒烟,于是他将手机丢到地上,而后手机开始燃烧并烧穿地毯。 Brain 说,当时手机电量大约是 80%,且自从更换新机后他只用无线充电器帮手机充电。

8dd449ff4e8e81af4d02b61f5a81476f

Brian Green也将他更换新机的包装传给Theverge,在标签的上方有小黑色方块,证明自己是换过新机的使用者。

The verge还进一步将手机的IMEI码上三星的网站检查,检查结果是「好消息,你的手机并不需要召回」。这个结果有点讽刺。

55ba71e034bf6549f5a3543a92b0a58e

如果这是一部安全版Note 7,而且是在乘客的口袋中无故冒烟,我认为三星将需要再次启动召回,”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前执行董事帕梅拉·吉尔伯特说。“这听上去就不对劲。”

自Note 7今年8月份以来接连发生爆炸事故后,三星就一直处于危机之中。该公司在上个月宣布召回250万部售出的Note 7,并表示已经找到电池起火原因,确信新版Note 7将不会存在同样的问题。

vaerc573j76pppc9p3zz

召回事件对三星产生的财务影响在该公司本周五发布的季度财报中浮出水面,三星当季的利润增速创五个季度以来最低。在截至9月30号的财季,三星的运营利润仅增长5.5%,至7.8万亿韩元(约70亿美元)。

三星在周三发布声明称,其无法确认事故涉及的否是新版Note7,但将在检测该设备后公布更多的信息。截至发稿三星尚未发布进一步的消息,其发言人未立即就可能需要再次召回进行置评。

三星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正面临多种选择,从再次启动召回,到不采取任何行动,前提是是否发现系统性故障。

 

更多Zing彩:

本文:

二度加冕当红炸子机皇新款Note 7再炸 美国称或二次召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