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球首家海外零售店开幕 苹果风格既视感

0
FB mi.com beta v3

等了许久,小米终于开始把触手伸向海外市场,于日前在新加坡开设第一家海外零售店,地点就在新达城购物中心。这就是小米厚积薄发的手段之一的具现化,成为小米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手段。

这家小米零售店中出售的产品相当丰富,除了小米手机、配件外,还包括运动手环、旅行箱、电动自行车等等,但不售卖小米电视和电饭煲。

业内人士认为,小米海外零售店的开业体现了想要成为国际化品牌的雄心,同时也是向中高端品牌形象迈出的一步。同时,新加坡是东南亚最繁华的市场,有利于小米在整个地区扎下根基。

而小米的下一个目标地点是印度。

据知该零售店不只是售卖手机3C产品,连同小米生态链旗下的自行车甚至行李箱皆有售卖。

4b199e78d47e340_w600_h337

小米一直以来都以线上销售的形式来进行贩售,但是许多线下零售店都位于中国,这一次的开设海外零售店让小米终于得以以线下销售的方式在海外进行普及品牌形象,分流了新品上架的拥挤,但是既然毗邻的新加坡都开设了零售店,bolehland也应该快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全球首家海外零售店开幕 苹果风格既视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