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内置于屏幕之下,传SAMSUNG Galaxy S8将取消实体Home键并采用无边框屏幕

0
A concept to admire Samsung Galaxy S8

由于Galaxy Note7的“爆炸门”事件,SAMSUNG的声望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为了向市场重新正名,下一代旗舰Galaxy S8的成败对于SAMSUNG来说至关重要。当然,有关Galaxy S8的情报也随着时间一个个的被爆了出来。

maxresdefault

近日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SAMSUNG Galaxy S8将取消一直以来坚持的实体Home键,并将指纹识别模块内置于玻璃面板之下。不过,目前尚不知道SAMSUNG是直接将指纹识别隐藏在屏幕下面还是采用类似小米于前面板增加凹陷以方便解锁的方案。

samsung-galaxy-s8-concept-image

除此之外,该报道还称Galaxy S8的曲面屏将进一步延伸至屏幕底部和顶部,整体设计将更加的向真正的无边框靠拢。至于一直传闻的双摄像头,据业内人士称,SAMSUNG已经决定为Galaxy S8配备双摄像头,但目前还在商讨是采用一体式还是分开式的双摄像头方案。

 

不知道SAMSUNG这次能否凭借Galaxy S8挽回Note 7爆炸门后大众对SAMSUNG的信任呢?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指纹识别内置于屏幕之下,传SAMSUNG Galaxy S8将取消实体Home键并采用无边框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