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风风火火 赶来救火 传闻四边皆是曲面屏

0
galaxy S8

电池接二连三的起火爆炸,就连新款号称安全版的Note 7依然也会爆炸,这就难怪了,三星最近一直那么多新闻我们不报道难道去报道那些平平安安的厂商吗?访问他们用那些不会爆炸的手机用的习惯吗?当然不会,作为媒体当然是要报道有价值的东西,S8的传闻四曲面屏就是其中一个。

(我们不是Samsung所以没有galaxy S8的图,暂时那其他款式代替示意)

当然自从Note 7发布后,有关S8的传闻一直以来红红火火。先前报道了将会移除Home键并且变成无边框设计,当然这一次也是关于屏幕的猜想,只不过从原有的2个曲面屏增加至4个。目的就是要让新品的加快研发来掩盖Note 7的丑闻。我当时就懵了,四个曲面屏,这样手机的耐性不就会大打折扣?并且充电口往哪里放?不要和我说无线电传输,难不成你要让你的powerbank生灰尘吗?

samsung-galaxy-s8-design

而现在,韩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三星已经加快了Galaxy S8的进程,其发布时间有可能会被提前(预计明年Q1),当然手机的外形设计上将会迎来重大变化。

samsung-galaxy-s7-edge-sg-9

报道中提到,Galaxy S8可能会抢先iPhone 8,那就是剔除Home键,让手机正面都是屏幕,更夸张的是,三星要把它的屏幕四个边缘都换上曲面屏,让其成为真正全屏幕智能手机。

samsung-galaxy-s8-preview-specs-features-price-and-release-date_opt

此外,Galaxy S8还要在摄像头上进一步升级,三星将为其配置双摄像头,这会是Galaxy S系列首款采用双摄像头的产品,目前还不清楚是一体化双摄像头设计还是采用分离式双摄像头设计。

galaxy-s8-edge

对于三星来说,Galaxy S8激进创新的同时,手机的安全性测试也要更加重视,如果重复Note 7的错误,后果不堪设想。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风风火火 赶来救火 传闻四边皆是曲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