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配置一览无遗!NOKIA D1C现身安兔兔数据库

0

还记得此前我们报道过的有关NOKIA复出之作D1C现身Geekbench的消息吗?没想到短短一个星期,有关它的消息又来了。目前,这款神秘新机终于出现在了跑分平台安兔兔的数据库中,有关NOKIA D1C的详细配置消息也一并曝光。

70375b38a1b5062

根据安兔兔的数据,我们发现NOKIA D1C的核心配置和此前Geekbench上的数据完全一致,均搭载了Snapdragon 430处理器八核处理器(MSM8937)和3GB RAM内存,并预装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除此此外,NOKIA D1C还配备了1080P分辨率的屏幕,32GB的内置存储空间,以及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据悉,该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约在4.5万分左右。

nokia

从两大跑分网站的数据来看,NOKIA D1C的硬件配置基本是八九不离十了呢。据悉,该机在欧洲市场售价的预计为99欧元(约合RM460)。根据2014年4月份与Microsoft签订的协议,NOKIA将在2016年第四季度后恢复在智能手机上使用“NOKIA”品牌的权利。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且待NOKIA正式回归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硬件配置一览无遗!NOKIA D1C现身安兔兔数据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