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正式亮相,SAMSUNG Galaxy S8发布时间提前泄露!

0
galaxy S8

由于受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7的“爆炸门”所影响,SAMSUNG在智能手机市场好不容易打下的声望几乎都被Boom,Boom,Boom的给“炸”回了原型。为了挽回声誉,明年上半年的Galaxy S对于SAMSUNG正是最好的机会。虽然距离发布尚有一段时间,但有关该机的情报也开始一个接一个的曝了出来。

172808rqqk9yyd936y3zfy

日前,爆料人Ricciolo1在推特上贴出了一张疑似SAMSUNG的MWC2017发布会邀请函的图片。从该邀请函的信息来看,Galaxy S8将在2月26日下午7点(西班牙时间)于巴塞罗那正式发布,距离现在尚有140天左右的时间。

samsung-galaxy-s7-edge-sg-9

作为上一款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正式面世的Galaxy S系列旗舰,Galaxy S7毫无疑问是SAMSUNG有史以来评价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在经历过Note 7的“爆炸门”之后,这次的Galaxy S8究竟能否为SAMSUNG挽回自己的声誉呢?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年2月26日正式亮相,SAMSUNG Galaxy S8发布时间提前泄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