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RM148配套,Digi再推RM48、RM98的iPhone 7配套!最高可有15GB data、合约只需12个月!

26
Digi Telecommunications logo.svg

iPhone 7 来到 Malaysia,各大 Telco 当然斗快、斗便宜推出 iPhone 7 配套啦。日前 Digi 偏偏就只推出了一款 iPhone 7 配套 — RM148/月。真的就一个而已。(应该是要让你们不用烦恼选择吧)

但是!Digi 昨天又继续推出新的配套啦!除了上面所讲的 RM148,还有 RM48、RM98 的配套哦!而且RM48 的只需绑定12个月的合约!^^

 

161009-digi-iphone-7-postpaid-48-98

这次 Digi 的 iPhone 7 配套共有三款:Postpaid 48、Postpaid 98、Postpaid 148。

【Postpaid 48】

一)每月RM48可得:(More Internet)

  • 3GB 上网数据
  • 可把用剩的1GB带到下个月
  • 100分钟免费通话至全台
  • 100封免费SMS至全台
  • 绑定合约12个月

 二)每月RM48可得:(More Calls & SMS)

  • 1GB 上网数据
  • 可把用剩的500MB带到下个月
  • 100分钟免费通话至全台(免费无限通话至3个Digi用户)
  • 免费无限SMS至3个Digi用户
  • 绑定合约12个月

 

【Postpaid 98】

一)每月RM98可得:(More Internet)

  • 15GB上网数据(10GB+5GB)
  • 可把用剩的4GB带到下个月
  • 300分钟免费通话至全台
  • 300封免费SMS至全台
  • 绑定合约24个月

 二)每月RM98可得:(More Calls & SMS)

  • 12GB 上网数据(7GB+5GB)
  • 可把用剩的2GB带到下个月
  • 免费无限通话至全台
  • 免费无限SMS至3个Digi用户
  • 绑定合约24个月

 

【Postpaid 148】

一)每月RM148可得:(More Internet)

  • 19GB 上网数据(14GB+5GB)
  • 可把用剩的6GB带到下个月
  • 500分钟免费通话至全台
  • 500封免费SMS至全台
  • 绑定合约24个月

 二)每月RM148可得:(More Calls & SMS)

  • 15GB 上网数据(10GB+5GB)
  • 可把用剩的3GB带到下个月
  • 免费无限通话至全台
  • 免费无限SMS至全台
  • 绑定合约24个月
注:额外的+5GB期限只到24个月。24个月后配套将回到原有上网流量。Postpaid 48并没有+5GB额外流量。

 

161009-digi-iphone-7-malaysia-new-options

一开始购买时,Postpaid 48 配套是不需要 upfront payment 的。而 Postpaid 98、148 就须想先缴付 RM672 -RM984 的 upfront payment(会在24个月内的账单内扣除)加上你签购的每月月费,以及手机价(如下)。

iPhone 7 32GB
Digi Postpaid 48 (绑定12个月) – RM2,760 (RM0 upfront)
Digi Postpaid 98 (绑定24个月) – RM2,088 (RM672 upfront)
Digi Postpaid 148 (绑定24个月) – RM1,776 (RM984 upfront)

iPhone 7 128GB
Digi Postpaid 48 (绑定12个月) – RM3,185 (RM0 upfront)
Digi Postpaid 98 (绑定24个月) – RM2,513 (RM672 upfront)
Digi Postpaid 148 (绑定24个月) – RM2,201 (RM984 upfront)

iPhone 7 256GB
Digi Postpaid 48 (12 months) – RM3,610 (RM0 upfront)
Digi Postpaid 98 (绑定24个月) – RM2,938 (RM672 upfront)
Digi Postpaid 148 (绑定24个月) – RM2,626 (RM984 upfront)

iPhone 7 Plus 32GB
Digi Postpaid 48 (绑定12个月) – RM3,260 (RM0 upfront)
Digi Postpaid 98 (绑定24个月) – RM2,588 (RM672 upfront)
Digi Postpaid 148 (绑定24个月) – RM2,276 (RM984 upfront)

iPhone 7 Plus 128GB
Digi Postpaid 48 (绑定12个月) – RM3,685 (RM0 upfront)
Digi Postpaid 98 (绑定24个月) – RM3,013 (RM672 upfront)
Digi Postpaid 148 (绑定24个月) – RM2,701 (RM984 upfront)

iPhone 7 Plus 256GB
Digi Postpaid 48 (绑定12个月) – RM4,110 (RM0 upfront)
Digi Postpaid 98 (绑定24个月) – RM3,438 (RM672 upfront)
Digi Postpaid 148 (绑定24个月) – RM3,126 (RM984 upfront)

 

想要在当天14号准时拿到爱机的话,你还可以选择 1)自行到Digi活动现场拿货 2)乘搭免费Grabcar带Digi活动现场拿货 3)半夜免费送货(只限雪隆区)4)普通送货(全马)

预购日期从今天起(10月7号)至13号结束哦,有兴趣的朋友快点击这里预购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RM148配套,Digi再推RM48、RM98的iPhone 7配套!最高可有15GB data、合约只需12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26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明辉林
明辉林
7 年 以前

我觉定要换了 可是不是拿这个配套。应该会选那个最多data的

1 4 5 6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