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视频!】韩国疯传Samsung Galaxy Note 7冒烟了:快餐店员工差点被烫伤!

0
overlay play

Samsung Galaxy Note 7 波折重重,虽然已经推出更换了的 “安全版 Note 7”,但还是逃不过自燃的命运……

据韩国媒体报导,韩国的一间快餐店里发现了一部冒着烟的 Note 7!手快快的围观者赶紧拍下了一段视频,立刻遭网民疯传!

 

7f743a550afd67c

此视频名为 “Explosion Galaxy Note 7 in the Burger King Korea”

这起 Samsung Galaxy Note 7 自燃事件是在韩国松岛现代 Outlet 的一间快餐店发生的。仔细看着视频,桌子上的 Note 7 正冒着白烟,周遭的顾客已经被疏散

 

50de7e671582398

而过了不久,快餐店员工就戴著手套,战战兢兢的试图拿走手机,或许因为过度紧张,冒烟的 Note 7 还不慎掉在地上,吓得围观者一身汗。

对此,韩国 Samsung 还没有发表任何回应。

 

疯传视频如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视频!】韩国疯传Samsung Galaxy Note 7冒烟了:快餐店员工差点被烫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