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换新Note 7手机再炸,运营商正式停售Note 7!另外Samsung将暂停手机生产工作!?

0
a fourth replacement galaxy note 7 caught fire in virginia this morning

根据外媒The Verge 的最新消息,在昨晚美国发生了第四起换新Note 7 手机爆炸事件。由于被称安全版本的Note 7 还是发生了爆炸,导致了美国第二大运营商AT&T 和T-Mobile 已正式宣布暂停销售Note 7,而且韩联社也表示Samsung 已暂停了Note 7 的生产工作

 

1

由于在上星期,美国地区一共传出了有四起换新版的Note 7 发生了爆炸,美国第二大运营商AT&T 正式宣布,将会停止所有的Note 7 销售活动。根据AT&T 的负责人表示,鼓励手上拥有换新Note 7 的用户们,到其分行换取另一部其它型号的手机或是退款。

 

capture

同时,另一间运营商T-Mobile 也给出公告称,将会在Samsung 调查新版Note 7 爆炸原因的期间,停止所有Note 7 的发售及更换新版Note 7。但是顾客还是可以把旧版或是新版的Note 7,带到其分行换取另一部型号的手机,又或者是全数退款,至于预购所获的赠品将不会被收回。

 

s_508e807cb9bd41f7ae44e3594f5e6a45

除此之外,在另一边来自韩联社的报导,Samsung 电子合作伙伴官员在今早表示,Samsung 电子已经暂停了Galaxy Note 7 的生产,但是官方并没对此作出任何回应,而且至今已经至少有5起换新Note 7 发生了起火事件。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换新Note 7手机再炸,运营商正式停售Note 7!另外Samsung将暂停手机生产工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