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再曝黑科技:超级快充!速度惊人,5分钟可充入50%电量!

0
s b8175f2bafb3478999b98eece9783fdb 副本

作为今年Huawei 的重磅旗舰之一,Mate 9 一直备受外界期待。之前我们就曾报导过,Huawei Mate 9 将搭载Kirin 960 处理器,拥有6种机身配色,且还采用由Leica 认证的双镜头。现在还有消息,Mate 9 将用上另一个黑科技– 超级快充!

 

s_102d39112f5748bca854eadc07df2a8c

根据曝光消息,Huawei Mate 9 将支持Super Charge 超级快充功能。据称这项黑科技,能够在5 分钟内将3000mAh 的电池充至50%。升级后的快充技术由原来最高支持2A 电流,提升为最高支持5A 电流输出。

 

huawei_logo-2

除此之外,Mate 9 这次所配的双摄像头将会是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组合,而并非双2000万像素的组合。当然最令人期待的就是,Huawei 将会再次和Leica 合作,推出拍照更强大的Mate 9。

关于Mate 9 将用上超级快充功能,再怎么说也只是传闻,是否会用上还是无法肯定。但是Huawei 官方都已经给出了发布会邀请函,并证实会在11月3日发布,到时候一切谜底将会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9再曝黑科技:超级快充!速度惊人,5分钟可充入50%电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