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要开大招?全新Samsung Galaxy S8曝光,双摄像头要来了!

0
s 66f84bd84eb14a7f94ada3d0c47a89b2 副本

最近,除了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一些近况,还有就是将会在明年亮相的Galaxy S8 了。现在有外媒给出消息,Samsung 已经申请了两个新商标,并有可能跟S8 上的双摄像头有关。

 

s_ca68db91cb2945e4bda6d4be0e16e336

根据外媒的报导,Samsung 所申请的两个与双摄像头有关的新商标,分别为LightUp CameraLight+ Camera。对于这两个商标的名称,Samsung 的官方描述是,相机传感器用于提高暗光环境下,照片的亮度和清晰度。这基本是第二个摄像头的工作,所以如果不出意外,S8 将会搭载双摄像头呢!

 

172808rqqk9yyd936y3zfy

另外,昨晚更有消息称,Samsung 打算在明年的2月26日在巴塞罗那发布这款Galaxy S8。值得一提的是,其设计上还很有可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剔除Home 键,让手机正面都是屏幕,还有就是Samsung 要把S8 的屏幕四个边缘都换上曲面屏,让其成为真正全屏幕智能手机

对于今早有关新版Note 7  再有爆炸事件,而Samsung 将停止生产的消息,也造成了Samsung 的名誉再次损失。接下来的Galaxy S8 到底能不能挽回其品牌的声誉呢?就让我们好好期待下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要开大招?全新Samsung Galaxy S8曝光,双摄像头要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