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Qualcomm最新技术Quick Charge 4.0将于这个星期发布!功率最高28W、可输出5V/5.6A与9V/3A等!

0
QuickCharge 4.0

以 “快充” 技术闻名的除了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的 OPPO VOOC 之外,对啦,还有 Qualcomm 的 Quick Charge 快充技术,目前最新的为 3.0 版本。

Quick Charge 3.0 能在35分钟内将一部手机从 0 充电至80%很厉害对吧?不,更厉害的要来了。它就是 Quick Charge 4.0!

 

quickcharge-4-0

据爆料称,Qualcomm 将会在这个星期内发布最新的第四代 Quick Charge 技术 —  Qualcomm Quick Charge 4.0!消息也表示,Quick Charge 4.0 将最高功率大大提高到 28W!而方案设计为 5V/4.7 ~ 5.6A、和 9V/3A,电压则调整为10mV。

作为对比,Quick Charge 3.0 时最高功率仅18W、输出方案为 5V2.5A、9V2A、12V1.5A。

 

quick_charge_3

根据 Qualcomm 官方资料,Quick Charge 3.0 采用 INOV 最佳电压智能协商算法后,以 200mV 增量为一间隔,提供从 3.6V 到 20V 电压的灵活选择。

但如果 Quick Charge 4.0 的消息属实,便可以同时支援大电流、大电压两套方案,或许连充电损耗和散热问题也能一并改善!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Qualcomm最新技术Quick Charge 4.0将于这个星期发布!功率最高28W、可输出5V/5.6A与9V/3A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