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即将可在大马用了!Open Beta版于11月1日开始,共有6款机型可支持!

0
Samsung Pay terminal and phone 970 80 副本

继Samsung Pay beta 版在大马地区也测试了一段时期,现在终于有消息称,Samsung Pay Open Beta 版即将在下个月,向大马的Samsung 手机用户推送,而且支持这项支付功能的手机也一共拥有6 款,一起来看看吧!

 

capture

Samsung 现已在大马的网站里,正式推出了Samsung Pay 的专业产品页面,并且将会在11月1日SamsungPay Open Beta 版本启用时,向特定的用户推送此功能,以作测试之用。

 

目前,正式支持Samsung Pay 的手机共有6 款,分别为:

samsung-pay-supported-devices-malaysia

  • Galaxy S7 Edge
  • Galaxy S6 Edge+
  • Galaxy Note 5
  • Galaxy A7(2016)
  • Galaxy A5(2016)

 

pay-nfc

另外可以确定的是,只有Maybank 的Visa 卡(credit/ debit)可支持Samsung Pay。至于其它的银行,将有可能会在未来正式于Samsung Pay 合作,虽然至今都还未有消息。

 

pay-mst

简单来说,Samsung Pay 可以让用户将行用卡的资料都存在应用内,而当买东西付钱时,就可以直接使用手机付费,致使忘了带钱包了没关系。想知道更多详情的,可以到Samsung 官网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Pay即将可在大马用了!Open Beta版于11月1日开始,共有6款机型可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