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AMMOBILE预测:Samsung极有可能放弃Note系列手机!

0
16080317454886211 副本

昨晚,Samsung 的Galaxy Note 7 因为换新版继续传出爆炸案,正式宣告死亡(停产)…现在网上,有关其韩国公司将要把Note 品牌给去除掉的消息,已慢慢开始被传开来,原因是其声誉已严重受损。

到底Samsung 公司会否真的走到这一步?看看外媒SAMMOBILE 怎么说。

 

samsungs-galaxy-note-7

根据韩国洞察研究所副馆长向Korea Herald 透露,他已向Samsung 建议终止Note 品牌系列的手机,原因是即使推出了新的Note 8,消费者还是会认为这款手机存有一定的风险,而全球对于Note 系列手机的自觉性也改变了。

 

note7new-k0zd-621x414livemint

这一观点也可从统计数据看出,因为根据Konan Technology 做出的研究显示,对于Note 7 负面看法的趋势已经从8月的34%,增加到了10月的53%。至于正面的看法则是从62%,下降到42%

 

s_de7e4c6a0470470b8fb65f1525af21a6

当然,对于Note 7 存有电池爆炸风险存有强烈看法的不只限于用户,就连部分的著名旅行公司也一样。其原因是当爆炸事件被疯传时,不少的航空公司也做出声明,乘客不许在飞机上把Note 7 处于开机状态。但是当安全版推出时,这项禁令也陆续被撤销,直到第一单安全版Note 7 在美国西南航空飞机上再次发生自燃事件。

经过这次事件后,其实Samsung 想要恢复以往的名声,就必须要确保,所有未来即将推出的手机都完美无瑕,否则另一个失误将有可能影响其产品的整体声誉。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SAMMOBILE预测:Samsung极有可能放弃Note系列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