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并不打算提前发布!传Galaxy S8零组件开始下单!虹膜识别、柔性屏幕是最大卖点!

0
galaxys8 tl 副本11

在昨晚,Samsung 的旗舰机皇Note 7 已宣布 “死亡”,而现在等的就是Galaxy S8 的发布了。根据韩国Korea Herald 报导,Samsung Galaxy S8 的筹备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中,按照之前生产手机的流程,Samsung 已向零组件供应商下订单出货,而生产工作会在年底前开始,同时也表示不会提前发布。

 

172808rqqk9yyd936y3zfy

从报导的消息显示,Samsung Galaxy S8 推出的时间应该会在明年初,不过Samsung 并没打算提前推出这款手机。另外,在上星期疑似Galaxy S8 的发布会海报被曝光了,其中可以看到 “Galaxy” 的字眼以及有8 的数字。

 

maxresdefault-2-1000x600

Samsung 这次的发布会有可能会在MWC2017 之前,也就是2017年2月26日。与此同时,虹膜识别和柔性屏幕或许是这次Galaxy S8 的重大卖点。之前,也有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手机将会进行重大进化,比如取消Home键,成为首款没有Home键的Samsung 旗舰机。

由于Note 7 的事件,已经造成了Samsung 严重的内伤,不管是钱财还是品牌信任度都损失不少。希望即将来临的S8,能够为Samsung 挽回名声。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并不打算提前发布!传Galaxy S8零组件开始下单!虹膜识别、柔性屏幕是最大卖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