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一张图回顾Samsung Galaxy Note 7的一生:辉煌、短暂、屈辱!

0
galaxy note 7 app drawer metal1

史上最短命旗舰?是的,10月11日,Samsung Galaxy Note 7 正式结束了它短暂却又屈辱的一生。

被称为 “一代机王” 的 Note 7,在诞生47天后就被永久停产,这是铁一般的事实,只能说:可惜。

 

galaxy-note-7-front-on-wood

回顾这场悲剧,8月24日 Samsung Galaxy Note 7 发生了 “首炸” 之后,Samsung 将原因归咎在了电池设计缺陷上。随后它们将电池主供应商换成了中国的 ATL,并承诺召回换新后的 Note 7 不会再出现爆炸事故。

结果?还是爆了。所谓的 “安全版” Note7 照样出了问题,Samsung 不得不宣布在全球停产 Note 7。它的一生。就此终结。

 

如果你还是舍不得,以下这张图可以带你完整回顾 Note 7 的一生。说它是史上最短命旗舰手机,也不为过。

b19bcc2a774a43f7ad7040b73d9ccb56(此图源自搜狐科技网,为配合地区已经过微改)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见了!一张图回顾Samsung Galaxy Note 7的一生:辉煌、短暂、屈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