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砸一百万美金!Huawei宣布:与美国UC Berkeley合作推进AI人工智能技术!

0
huawei logo

不久前,Facebook、Amazon、Google Alphabet、IBM 和 Microsoft 才宣布说将联合,合作成立一个人工智能(即 AI)联盟。

昨天,Huawei 也确定加入阵营。Huawei宣布:将与美国 UC 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合作推进 AI 技术!Huawei 甚至大手笔投入初始资金一百万美元

 

显然,AI 已成为科技企业重要关注点之一。

 

rrrrrrrrr

此次 Huawei 与 Berkeley 的合作,将涵盖深度学习强化学习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力方面等。

众所周知,Huawei 的诺亚方舟实验室一直都埋头于人工智能学习、数据挖掘研究,而另一方面 Berkeley 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Berkeley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search (BAIR) Lab)就着重于计算机视力、机器学习、自然语言、机器人方面的研究。

 

huawei-1-840x558

这两家看似没关联的研究室,走在一起实在让人期待。对此,Huawei 表示:

双方都认为,这次的合作将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并为人们创造全新体验,进而为整个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Huawei 一直非常注重 AI 技术,单单今年在企业总研发方面的预算就达到了 500 亿人民币《麻省理工科技评论》还将其评为 “2016 年全球最聪明的公司” 第 10 名!那这次 Huawei 和 Berkeley 的合作,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手笔砸一百万美金!Huawei宣布:与美国UC Berkeley合作推进AI人工智能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