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iPrice调查:大马iPhone 7售价全东南亚第二便宜!工作24天就能买到!

0
120

今晚就是 iPhone 7 正式开卖的大日子!虽然最便宜的 iPhone 7 都要价 RM3199,但是小编相信还是很多大马人愿意 buy!

但你知不知道,大马的 iPhone 7 售价(RM3199起)其实是全东南亚第二便宜的!

 

septus-49

外媒 iPrice 就做出了调查,找出了 iPhone 7 在东南亚各个国家的售价!是的,大马 iPhone 7 竟是全东南第二便宜!而第一名当然就是新加坡啦。对比iPhone 7版本为128GB售价)(售价全兑换成USD以作出对比)

1

东南亚各国 iPhone 7 售价排名(从低至高):第一新加坡、第二马来西亚、第三越南、第四菲律宾、第五印尼、第六泰国。

 

除此,iPrice 还一并调查了以下事项:一名员工需工作多长时间才能买得起一部 iPhone 7!

2

调查所得,发现大马人只要连续工作24天(每小时薪水4.8USD)就可以买得到一部 iPhone 7 了!

但,事实确实如此吗?(欢迎留言讨论)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iPrice调查:大马iPhone 7 售价全东南亚第二便宜!工作24天就能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