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全球销售量曝光!销量远超14万台,成功挽救其它业务不利局面!

0
s 25c5cb41c949407aa8f45bc8d6a9ef4b

HTC 在手机业务上不景气,而旗下的虚拟现实设备Vive 头盔被视作HTC 的 “救命神器”。根据外媒报导,HTC 女董事长王雪红日前表示,自从HTC Vive 在3月正式开售以来,全球销量就超过了14万台,成为了HTC 的救命稻草。

 

htc-vive-big-2

在今年7月,外媒RoadtoVR 根据游戏下载量推算,得知HTC Vive 销量在10万台左右,然后过了2个月后,这一数字已经达到14万台,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chmkjlf98xyic_a_aac4jze6b7iaaw1dwbs4gmaalil335

在访谈中,王雪红对媒体透露,HTC 目前正在与Google 密切合作,除了代工Pixel 和Pixel XL 手机外,双方将在移动VR 领域等更多方面展开合作。如果自家产品销量超过预期,HTC 目前要做的就是在市场中乘胜追击,以便在VR 领域掌握充分的话语权。

 

pixel

另外,根据之前业内人士的爆料,HTC 代工的Pixel 和Pixel XL 这两款手机,从供应链得到的每款产品总量为50万台,而且这两款产品加起来也占了HTC 今年出货量的10%。在今年的HTC 手机出货量也仅1000万台,更不及Huawei 与小米一个季度的销量。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Vive全球销售量曝光!销量远超14万台,成功挽救其它业务不利局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