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下看照片就是爽!Instagram登入Windows 10电脑/平板:拍照、上传、编辑都OK!

0
instagram1.0.0 副本1

Facebook 旗下的Instagram,终于在今天正式登入windows 10 电脑以及平板了!用户们也终于可以在更多平台上使用了,而且该应用现已在Windows 应用商店中上架了。但是如果想要正常的上传照片,还是需要确保所使用的设备拥有触控屏功能。

 

instagram4-0

 

instagram2-0

instagram3-0

instagram1-0

在四月的时候,Instagram 就已经被开放于Windows 10 手机上,但是这款应用也同时被限制在微软的手机上。Instagram 的Windows 10 应用可说是一个通用的程式,而现在终于也正式降临到电脑和平板的平台上了。可是,其公司却还没为iPad 量身定制这款应用,而Apple 平板电脑的用户也只能使用未优化的iPhone 版本。

 

7655e7db8429656b5dd27b0cd559b30b

5a778e0169fb285ed3edda9e2a9ea885

在功能方面,Windows 10 上的Instagram 大致上是与我们所熟悉的手机版本一样,包括Instagram Stories、Direct、和Explore。当然用户也可以拍照、上传、和编辑照片,虽然听起来是有点奇怪,但是所使用的Windows 10 电脑或平板,都需附有触控屏功能。比如Microsoft 的Surface Pro 和Suraface Book,都可以正常运作。

目前该应用已经上架,有想兴趣想下载的,可以到Windows 应用商店上下载的哦!用大大的屏幕开Instagram,照片也可以看得更清楚了吧~嘻嘻!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屏幕下看照片就是爽!Instagram登入Windows 10电脑/平板:拍照、上传、编辑都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