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女神onni全智贤代言OPPO R9S、R9S Plus!确定10月19日发布!

0

❤❤❤!是女神耶!不管你是喜欢《来自星星的你》还是《我的野蛮女友》,onni 全智贤都绝对撑得起女神这个称号!

至于 OPPO 手机厂商,经常找明星为其手机做代言,好比 MinChen 林明祯、鹿晗、杨幂、甚至是近期火红的男神杨洋!而这一次,女神全智贤就要为即将发布的 OPPO R9S、R9S Plus 代言啦!

 

163641mp2yu97onx9zucp2-png-thumb 163813fjzsedadsdd67yik-png-thumb163631mf4y0dsys1yxdsys-png-thumb

目前 OPPO 已经确定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 R9S、R9S Plus 这两部新机。

 

2016101405171494348_extralargesize-640x640

除了拥有VOOC 闪充外,OPPO R9S 特别主打拍照功能,搭载16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全新臻美自拍,采用Sony IMX398 感光元件,并且加入Dual Pixel 自动对焦技术,以及F1.7 光圈。即使在低光源下也能拍出更清晰的照片!

 

OPPO R9s 将采用5.5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机身内置 Qualcomm MSM8953处理器、4GB RAM以及64GB ROM。为 OPPO R9s Plus则采用6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机身内置高通MSM8976 Pro处理器、6GB RAM以及64GB ROM。

2016101405171400730_extralargesize-640x640

除此,OPPO R9S 外观也将会美美哒!背部首创微缝天线与R9 系列设计并不相同,强调0.3mm 接近于隐形的天线设计,与金属机身完全融入,且手机厚度仅有6.58mm!

 

除了期待OPPO R9S,代言人全智贤也很让人期待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来自星星的你》女神onni全智贤代言OPPO R9S、R9S Plus!确定10月19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