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大马iPhone 7开卖倒数派对合集!Digi、Maxis、Celcom、U Mobile现场回顾!

0
U Mobile logo.svg 1

昨晚 12am 就是 iPhone 7 在大马发布的大日子啦!新 iPhone 发布一年一度,大马各大 Telco(Maxis、Digi、U Mobile、Celcom) 当然要给它 high 一 high 庆祝一番啦!

这里小编就汇集了昨晚、今早的 iPhone 7 大马发布会现场!给大家一次回顾现场,看看哪一家最热闹,哪一家最大场面!走!

 

Digi

Digi HQ,Shah Alam

photo-2

先来一张场面最浩大的给大家过一过瘾。如上图,昨夜 Digi 的 iPhone 7 倒数party 真的人头涌涌!尤其12am一到,根本水泄不通呐呐呐!

 

20161013_223714

小编们抵达时只是晚上9点钟,现场其实已经有不错的人潮了。

 

20161013_22423414697095_10154881354289587_74707861_o 14699508_10154881354089587_2005880678_o

人潮多也不是没理由。Digi 非常贴心的准备了好多免费的服务!比如:食物、饮料、按摩、电影、音乐…… 看看大家舒服的躺在 bean bag 上看电影,爽爽derr。

 

20161013_223920

少不了的,现场也展示了数部 iPhone 7/7 Plus 供大家亲手体验!面对着美美哒 Jet Black iPhone 7,就连小编可恩也双眼发光!哈哈!

 

20161013_223911

有兴趣要签购 Digi iPhone 7 配套的,也可以直接走到旁边的客服区。会有 专业的 Digi 客服人员提供讲解哦。

 

20161013_223951

除了手机,现场还有在卖 iPhone 7 保护壳!看到那拥有双镜头洞口的保护壳吗?对啦,就是 iPhone 7 Plus 专属保护壳。

 

photo-3

接近12点了,现场根本high爆一起倒数3、2、1!12点一到,黑色的帘幕拉开,让人潮涌进去抢购!

 

photo-1

哒哒!排在第一、二位最先买到的就是他们啦!(左How Lih Ren、右Amy Oh)第一位买到的就是黑色衣服的仁兄,他拿着的是 iPhone 7 Plus 128GB Jet Black 版本。小编很幸运找到机会访问他,得知他是一名百分百果迷!本身除了 iPhone 4 没有之外,从 iPhone 3Gs 到最新 iPhone 7 都在收藏之内!

 

20161013_223749

购买的人潮不断,Digi 非常贴心的准备了一个看板记录着当下 iPhone 7/7 Plus 所剩货量。看着数目字慢慢减少,可想而知即使经济多不景气,iPhone 7 依然卖得妥妥的!非常抢手!

 

14689196_10154057479023262_380706418_o

最后,Zing小编们也亲身来到现场做直播(图为正在采访第一位买到iPhone 7的朋友)。昨晚有留下来看直播的,手举一下!让小编看到你!

 

Maxis

Oasis Square,Ara Damansara

20161013_234517

比起 Digi,Maxis 今年相较低调。Maxis 并没有像 Digi 般大势举办倒数派对。反而选择了另一个收敛点的模式。现场并没有购买的人潮,反之只有媒体在忙着采访 Maxis CEO,Morgan。

 

20161013_235800

当晚,为了炒热气氛,Maxis 也请来了 Tom & Dick & Harry 乐队进行表演。但,怎么感觉少了点东西?

 

20161014_000319

Maxis CEO 甚至亲身上场打鼓,果然表演不遗余力!

 

20161014_000120

是的,少的就是 iPhone 7。现场并没有展示 iPhone 7,更别说让大家亲身体验 iPhone 7 的手感。

 

20161014_000153

Maxis CEO 随后公布了一位预购 iPhone 7 的幸运儿,亲手把新手机交给他,这 “倒数派对” 就结束了。难道这就是 Maxis 的 iPhone 7 “发布会”?果然非常低调不铺张。

 

Celcom

Blue Cube,Sunway Pyramid

pic-3

至于Celcom嘛,今年不选在13日凌晨举办发布会,反而聪明的避开撞期,选在今天一早的 Sunway Pyramid 举办。和去年一样,大马名模 Amber Chia 也到达了现场。

 

pic-4

上图两位就是第一、二位在 Celcom Blue Cube 网上渠道成功预购的两母女!她们以RM7 就买到 iPhone 7 了(谁让她们是第一位嘛)!据说现场还有很多人早早7点就开始排队,为的就是要成为前7位以RM7买到 iPhone 7 的用户!

 

pic-5

是的,他们就是早早在星期三7am就在 Blue Cube 外排队的第一、第二和第六的幸运儿!他们也只是花了RM7就买到了 iPhone 7!经采访,发现他们都是果迷,之前都用着 iPhone 5、iPhone 6 和 iPhone 6s。

 

U Mobile

65765

别惊吓,U Mobile 今年不知怎么的,真的没有 iPhone 倒数派对,啥都没有。

 

 

总结:今年与以往很不一样,各大Telco都没有争相举办倒数派对。反而慢条斯理,各办各的,谁也不抢谁的风头(撇开U Mobile不说)。但今年最风骚的当然就数 Digi 第一啦。除了大势举办 iPhone 7 倒数派对,还有免费食物、电影、体验等等。人潮多也可以理解的。

至于 iPhone 7 嘛,虽然说经济不景气,但高价的 iPhone 7 看来还是很抢手。难道是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一爆,把 iPhone 7 销量都跟着提高了?Wait,这一切貌似还言之尚早。

 

 

 

更多Zing彩:

本文:

3、2、1!大马iPhone 7开卖倒数派对合集!Digi、Maxis、Celcom、U Mobile现场回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