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要免费送你data!只要你是MyDigi App的新用户,就可免费得到1GB上网流量!

0
Digi Free 1GB for New MyDigi Users2

有多少人在昨晚向Digi 签新配套购买iPhone 7 的呢?如果你是Digi 的新用户,那就要注意咯!现在正是下载MyDigi App 的最佳时机,因为Digi 要免费送你1GB 的data 上网流量啊!!

 

how-to-get-digi-free-1gb-of-data-for-new-mydigi-app-users

不拿白不拿嘛,竟然都送上门了就只好接受咯!首先需要做的当然就是到App Store 或是Google Store 下载MyDigi App。过后用户将收到通知,显示有一份来自Digi 的礼物打开应用后,点击Add-ons/ Freebies Redemption,就成功获得Digi 送你的1GB data 啦!

 

digi-free-1gb-for-new-mydigi-users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份 “礼物” 是必须在收到通知后的24小时内领取,并在5 分钟后加进用户的账号里。Digi 也会根据用户的MSISDN 或是NRIC,记录已领取礼物的用户,也就是说只可以领一次。就算用户把应用删了重新下载,又或是把SIM 插进另一架手机里,也是无法再次获得。

所以还没下载MyDigi App 的赶快去下载啦!有新iPhone 7 用,又有免费data 用的感觉真的是棒棒哒~!更多详情可到Digi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要免费送你data!只要你是MyDigi App的新用户,就可免费得到1GB上网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