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回归之作!D1C竟然不是手机,而是一部13.8寸FullHD屏平板?!

0
Nokia Lumia 930 review 10 1200 80 副本

大家还记得早前现身的一款Nokia D1C 设备吗?有业内人士认为,该设备为一款Android 智能手机。然而在GFXBench 也出现了这款设备的资料后,看得出或许这根本就不是手机,而是平板产品?!

 

s_2e15d282d681419baba462908a795150

根据测试结果显示,Nokia D1C 配备了一面13.8寸的Full HD显示屏。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该产品的显示屏实在有点过大,因此更符合平板产品的定义。

在规格方面,该设备搭载了Snapdragon 430 处理器、拥有3GB RAM+ 16GB ROM 的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最值得惊喜的就是系统直接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 7.0 系统

 

0h7lhwm1239x_nokia-headquarters-logo-sign-001-630x472_600

其实,Nokia 旗下已经有一款Android 平板了,至于D1C 将会在什么时候亮相、具体名称是什么、以及会登入哪些市场都尚不清楚。与此同时,早前有消息显示Nokia 公司正在研发两款智能手机,或许会在今年尾或明年初亮相。

看来老字号Nokia 也将重整旗鼓,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了!小编倒是蛮期待到底Nokia,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回归之作!D1C竟然不是手机,而是一部13.8寸FullHD屏平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