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移动总裁致歉:不惜一切代价查清Note 7爆炸原因!重建用户对产品的信任度!

0
spiralbinder 2016 18 副本

对于Galaxy Note 7 的爆炸案,虽然早前官方称是电池所导致,但是就连换新了电池也依旧发生爆炸事件。Samsung 也逼不得已停产其产品,且停止所有换新与销售活动。对于爆炸事件没能查出原因,Samsung 电子昨天在韩国再次召开发布会,向公众致歉。

 

kxwr-fxwvpaq1221835

在昨晚,Samsung 电子在韩国召开了一场发布会,但是并不是宣布什么新产品,而是向公众交代有关Note 7 的爆炸事件。移动总裁高东真再次因Note 7 爆炸事件,向公众鞠躬致歉,并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查明手机过热原因,重建消费者对Samsung 产品的信任

他还表示在过去的几周中,由于Note 7 事故的出现,导致他与公司上上下下的其他同事都非常沮丧。在道歉的同时,他也感谢在Samsung 艰难时刻给予支持的人们。

 

2016101103191199956_extralargesize-640x640

Note 7 爆炸事件发生后,Samsung 就迅速判断问题来自不合格的SDI 电池,而使用ATL 电池的中国版Note 7 不受影响,可是没想到换新电池后与中国版的Note 7 也发生了爆炸。Samsung 这才明白,问题根源不在电池,可是在员工们努力要查明真相时,却至今无法查清,甚至无法重现爆炸。

 

Samsung 在Galaxy Note 系列产品线上都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而现在面临亲手打造的旗舰产品落得如此下场,恐怕不止粉丝们,Samsung 也会感到非常难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移动总裁致歉:不惜一切代价查清Note 7爆炸原因!重建用户对产品的信任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