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6的第一亿台手机 发布新系列Nova抗衡Vivo OPPO

0
Huawei nova plus press release image 1

华为在10月14日召开了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系列Nova,产品订价2099元(折合马币约 RM 1312) 3G+32G版本;2399元(折合马币约 RM 1499)4G+64G版本,即日起在中国网上开售,15日线下开售。定义用户为年轻,设计主打精品路线。以此来抵御OPPO和VIVO的竞争力。

不同于主打商务的Mate系列,也不同于主打时尚的P系列,nova系列更多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潮流需求。

按照官方的说法,nova寓意“新星”,取自华为的创新基因Innovation,定位为潮流轻旗舰,采用5英寸的紧凑金属机身(89%金属机身占比)、2.5D弧度玻璃、1.8毫米窄边框,单手握持刚好。

产品上,nova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有3GB+32GB 的内存组合,采用了5英寸1080P的屏幕,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20mAh。而相较于华为nova,nova plus的屏幕升级到了5.5英寸,同时后置摄像头也升级到了1600万像素的光学防抖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40mAh。

0ekhhsfawe

vivo、OPPO在年轻市场中、尤其是女轻女性群体中颇具号召力。可见,nova的对标的目标正是vivo、OPPO。

目前,在中国智能市场,华为以18.6%位居第一,OPPO和vivo紧随其后,分别占据12.7%和10.6%。二者市场份额相加甚至超过华为,华为正在面临全新的竞争态势,vivo、OPPO已被列为华为手机的头号对手。

gsmarena_015

在Mate系列、P系列站稳市场的同时,华为已意识到来自OPPO和vivo在市场的竞争压力。根据华为终端的战略,nova是华为丰富自身产品谱系、巩固线下市场的策略之一。

除了发布nova之外,华为终端产品线总裁何刚会上还宣布,华为终端2016年第一亿台产品正式下线。这意味着华为终端距离实现2016年全年1.4亿部的出货量目标又近一步。

139240426

根据华为终端上半年业绩显示,其已完成智能手机发货量6056万部,同比增长25%。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当时就预测,按照正常规律,下半年行情通常高于上半年,结合华为的战略打法,华为全年出货量将轻松超过1.4亿台。

139240451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2016的第一亿台手机 发布新系列Nova抗衡Vivo OPP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