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还有双曲面屏版!?华为Mate 9官方渲染图再度曝光!

0
121745hbq1qei8ba2auqrl 副本

随着11月3日的发布会即将到来,有关华为Mate 9的消息也渐渐被掀开层层面纱。日前,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更是再下一城上贴出了一张华为Mate 9的正面渲染图。和以往不同,这次华为似乎还另外准备了一款双曲面屏版的Mate 9呢。

121745hbq1qei8ba2auqrl

从Evleaks放出的渲染图来看,两种版本的Mate 9在正面设计上差异略大。其中,曲面屏版Mate 9此番将指纹识别模块从背部移至正面,正面设计似乎给人一种SAMSUNG Galaxy Note 7的即视感。和曲面屏版本相比,普通版的Mate 9则依旧延续Mate系列的正面设计。

huawei-mate-9-rear-chasis-e1476366706497

根据此前的传闻,本次华为Mate 9将采用5.9寸的2K屏幕,搭载全新Kirin 960处理器,辅以6GB RAM+256GB ROM,内置4000mAh容量的电池,并支持华为超级快充技术。除此之外,Mate 9还将搭载1200万+2000万像素组合的全新双摄像头。

 

本次华为Mate 9又会带来什么突破呢?敬请期待11月3日的发布会和ZingGadget的后续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居然还有双曲面屏版!?华为Mate 9官方渲染图再度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