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Google两款Android Wear 2.0智能手表官方渲染图曝光!

0

在10月初的旧金山发布会上,Google一口气的发布了Pixel手机等一系列硬件产品。由于Pixel过于耀眼,大家似乎忘了Google还少发布了一样东西啊。没错,就是自家的智能手表。目前据爆料大神Evleaks援引AndroidPolice的独家消息,Google自家的智能手表将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

c141dc9489bfcd9

根据AndroidPolice的消息,这两款智能手表内部代号分别为Angelfish(神仙鱼)和Swordfish(剑鱼)。其中,Angelfish为大表径款,表盘配有拉丝纹理和相对硬朗的倒角,并且还将集成LTE和GPS功能。相较之下,Swordfish的表盘设计则更加圆润和轻薄。

1882-d62e3277bfa3a01eb70-55239a1

据悉,这两款手表最大的亮点将是其预装Android Wear 2.0系统。Android Wear 2.0的最大更新在于其支持脱离手机通过数据网络独立使用,此外还增加了更多自定义的表盘界面,并支持个性化定制和快捷回复等新功能。

 

不知道Google这次能否为关注度虽高但销量依然不温不火的智能手表市场注入全新的血液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Google两款Android Wear 2.0智能手表官方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