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将在明年3月迎来下一个重大更新!

0
Windows 10 Redstone 1

Windows的更新一直都是在缝缝补补中进行的,其中据外媒报道,微软计划在明年至少为Windows 10进行两次重大的更新。第一个代号红石Redstone 2的重大更新最快将在明年3月推送。

Twitter用户WalkingCat发现,微软在最新测试版系统中多次提到了“Windows 10 Version 1703”,其中的“1703”包含了年份和月份。微软在今年7月的Windows 10周年更新中就使用了“1607”代码,去年11月的更新使用了“1511”代码。

the-next-version-of-windows-10-redstone-2-likely-to-be-version-1703-696x392

微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Surface PC特别活动,届时预计会详细介绍将在下一个Windows 10重大更新中加入哪些功能。尽管微软已经通过Windows Insiders项目测试一些新功能,但目前为止多数功能都变化不大。

ad5c74ec3930ba5_size56_w1920_h1080

微软正计划为Windows 10引入蓝光屏幕保护功能,并改进语音助手“Cotana”以缩小它在移动设备和PC上的差距。微软还计划为Windows 10推出“HomeHub”功能以管理智能设备。这些功能可能都将包括在明年3月的更新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10将在明年3月迎来下一个重大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