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小米神秘新机“Meri”真机完全曝光!安兔兔跑分突破6万分!

0

还记得不久前报道过的一款疑似小米6工程机谍照的新闻吗?没想到才过没几个星期,有关这款内部代号为“Meri”的小米新机的谍照又再度曝光了。出了外形外,其内在乾坤才是重点所在,因为该机将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

mimeri2

从微博网友郑绍尤Janice-所曝光的图片来看,这台小米手机的内部开发代号为Meri,外形设计较小米5s更为圆润,正面沿用了小米5的设计并加入2.5D玻璃。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5.46寸的1080P屏幕,内置3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并运行了基于Android 6.0的MIUI8。

mimeri3

另外,根据科技起源分享了小米Meri的安兔兔跑分成绩。小米Meri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不高,仅为63581。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搭载的是小米首款自主研发的SoC——松果芯片。根据AIDA64识别信息显示,这是一款主频2.2GHz CPU的八核心处理器,GPU则为Mali-T860 MP4。

 

虽然从跑分成绩来看,小米Meri虽然在性能上并不突出,但考虑到其处理器为小米首款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我们还是对该机的实际使用体验充满了期待的。至于小米Meri搭载的松果芯片能否刺激移动芯片的发展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小米神秘新机“Meri”真机完全曝光!安兔兔跑分突破6万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