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Apple Watch都用上了陶瓷版 那么iPhone 8还会远吗?

0
16101510222342033

Apple Watch既然第二代都推出了陶瓷版,那么下一代的10周年iPhone 8会不会用上呢?业界尽管有传闻显示苹果的iPhone 8新版智能手机或将使用陶瓷配件,但鉴于生产难度和较长的生产周期,苹果推出陶瓷版的iPhone可能性其实根本不大。

从苹果使用陶瓷材料打造Apple Watch Series 2高端智能手表以及发现苹果拥有大量使用这种材料的设计专利来看,业界似乎仍可以期待,被业界命名为iPhone 8的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或将继续使用陶瓷材料。不过,生产速度可能不会太快,这一点需要苹果支持们留意。

事实上,苹果已经花费了较长的时间来打造这种体验并且建立相应的机械装置来生产。但是如果向着陶瓷版来转型将意味着一切都将要从零开始。此外,生产陶瓷配件还要能满足新版iPhone的大量需求。

yvgb-fxrizpp1136779

对此,苹果产品设计师科尼格表示,“事实上,如果我们考虑一下生产与iPhone手机尺寸相当的设备以及周期时间,那么苹果将需要建立两个足球场大的烧窑,确保能够连续36个小时烧结陶瓷版iPhone所需的配件。除此之外,用硬陶瓷机械来制作陶瓷外壳还需要两个小时,因此,苹果还需要将两万台数控机床增加到25万台。另外,苹果还需要增加20万名员工,来从事两个小时的手机抛光工作,以确保产品外观鲜亮且有力。”

0273018273011-624x383

但是,对于大多数期待iPhone 8手机的用户而言,或许更有可能看到,苹果将使用钢化玻璃生产新版手机,而且新版iPhone手机前后都可能是弯曲形状。另外,新版iPhone感觉上或许与iPhone 7的表面相似,但形状和触觉将是全新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既然Apple Watch都用上了陶瓷版 那么iPhone 8还会远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