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耳机孔的HTC 10!HTC Bolt真机谍照完全曝光

0

上个月的时候,我们曾报道过HTC将会在近期推出一款名为HTC Bolt的新机。据悉,这是iPhone 7发布后第一款砍掉3.5mm耳机孔的Android机型。而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再度发力,为我们奉上了HTC Bolt的真机谍照。

115206e4z1cq4cifqyppy5

和之前的渲染图类似,HTC Bolt基本沿用了HTC 10的外观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有明显区别,如前置摄像头和闪光灯等位置的变换,后背设计也从HTC 10的弧面设计改为硬朗的平面。另外,该机去掉了HTC招牌的双扬声器设计,但依支持旧BoomSound技术。和大部分新推出的Android机型一样,HTC Bolt也顺应潮流使用了USB Type-C接口。和此前传闻的一致,HTC Bolt还真的作死去掉了3.5mm耳机接口。

115201g82t8b8e2z2f22bf

配置方面,HTC Bolt将配备5.5寸的1080P屏幕,辅以3GB RAM+64GB ROM(支持SD卡扩展),800万像素的前置相机和配备f 2.0光圈的1800万像素主相机(支持4K录影)并配有双LED补光灯。

115204nm8sg7440rfmssfr

根据此前的消息,HTC Bolt将于不久后的10月18日正式发布。不知肠粉们是否会对这款没有3.5mm耳机孔的新机买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耳机孔的HTC 10!HTC Bolt真机谍照完全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