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客户最大的试用感 苹果专卖店移除展示机安全绳

0
septus 49

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悄悄移除了直营店中用于防止展示机被盗的安全绳,没了它们,可能窃贼瞬间就能把iPhone放进口袋扬长而去。但是却以此换来了用户的信任以及用户对于试用机的最大握持感。

在北美地区的一些苹果官方零售店内,桌子的iPhone展示机不再与防盗栓相连,而是直接插在手机充电基座上。

本周末,苹果翻修一新的伦敦直营店就将重新开门迎客,当消费者步入商店,就会发现那些时常纠结在一起的安全绳不见了。据悉,英国还有两家直营店也撤销了安全绳。

sc17c52cb-5f1b-4c4c-9ff9-da65ac3b5cc7

那么,苹果为什么要做出如此大胆的改变呢?

苹果方面表示,这些安全绳有些累赘,用户甚至很难体验到握持iPhone的感觉,对于那些喜欢购买保护壳的用户,也很难换壳进行尝试。另外,用户也无法将iPhone装入口袋尝试带着它是否舒服。

苹果称,如果有用户试图将手机带出直营店,就会触动报警器。即使被成功混过,苹果也会远程控制,让手机变砖。

0efvsympk7

很明显,如果盗贼想对展示机下手,就必须避过安保摄像头和店员。如果要防止手机变砖,窃贼可能还会打开飞行模式,让一切在Find my iPhone应用程序上进行的跟踪行为或远程销毁手机的行为失效。

当然,苹果也没那么傻,它们可能会给展示机安装一些特殊软件,以便在后台追踪它们。

 

 

更多Zing彩:

本文:

给予客户最大的试用感 苹果专卖店移除展示机安全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