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续航10000mAh电池!世界上最大电池手机第二代:K10000S即将问世!

0
d44757d4f6a244d0b2816c69623b80ee3

一般上来说,手机只要能达到5000mAh 的电池容量,就标榜自己为续航神机了。但是,比这电池容量还要再高的手机你见过吗?现在,采用了10000mAh 电池的手机第二代,即将要被推出了。

 

gsmarena_002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去年尾的时候,Oukitel 就发布了一款名为K10000 的手机,而最重要的特点就是采用了10000mAh 的电池容量。现在,这款手机的第二代K10000S 貌似也即将被推出,最重要的是第二代也内置了一枚10000mAh 电池,简直就是一块充电宝的节奏!

 

d44757d4f6a244d0b2816c69623b80ee

与上一代相比,虽然这款手机可以轻松待机数星期,但缺陷也比较明显,那就是厚度近20mm,非常不易携带。而即将推出的K10000S 则明显轻薄了许多,当然还不能与主流智能手机相比,不过机身更圆润,做工也将更精致。至于性能方面,处理器有可能会升级到Helio P20

其它有关这款手机的细节和价格,目前并还没有任何消息,而且会在大马市场推出的机会也很渺茫…那么大家怎么看这个10000mAh 电池的手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逆天续航10000mAh电池!世界上最大电池手机第二代:K10000S即将问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