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大马AirAsia、马航正式禁Samsung Galaxy Note 7!10月17日起,携带Note 7不允许上机!

0
no sign hi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必须说三次!

大马 Air Asia、马航 Malaysia Airlines 昨天正式发出公告:从10月17日开始,任何人携带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将不被允许上飞机!

也就是说,马航、AirAsia 正式在大马全面禁止 Note 7!

 

galaxy-note-7-2

Samsung Galaxy Note 7 从一开始发生燃爆事件 –> 全球召回换新机 –> “安全款” 依旧自爆 –> 全面停产 –> 退款(点击这里回顾Note 7短暂的一生)到昨天刚刚发生了大马第一宗自燃事件!都非常让人心疼。

现在就连大马航空公司 Air Asia、Malaysia Airlines 都宣布禁止 Note 7 登机。一代机王,最终竟落得如此下场。

马航公告:vvv

 

亚航Air Asia公告:566

两家航空公司公告内文:

从10月17日开始,AirAsia、Malaysia Airlines 将全面禁止 Note 7。任何人携带 Note 7 都不被允许上飞机。无论是 hand-carry 或是 check-in luggage 都一样不被允许。

PS:大家千万千万记得不要再带Note 7上飞机了,不然到最后不能准时登机就GG了!

 

最后,小编强烈建议拥有 Note 7 的用户,立即乖乖关机不再使用,并且尽快安排退款/换机的事宜。要听话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重磅!大马AirAsia、马航正式禁Samsung Galaxy Note 7!10月17日起,携带Note 7不允许上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