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onni全智贤代言!OPPO R9S一大升级:将采用iPhone 7的解锁技术:轻轻一碰就unlock!

0
s 7ae9101ec6e94a27a962046c74e8433a 3

OPPO R9S、R9S Plus 即将在10月19日发布,打着自拍这一卖点本来已经够杀,OPPO 竟然还找来《来自星星的你》女神 onni 全智贤代言!好过分~!❤

然而这还不止,官方称:OPPO R9S 还将用上 iPhone 7 的解锁技术 — 即轻触式,只要轻轻一碰就可以感应指纹解锁了!

 

s_7ae9101ec6e94a27a962046c74e8433a

如果你不知道,上一代 OPPO R9 采用的是传统的按压式指纹解锁技术(就是我们用着的手机那种,按下去,解锁),而这次 OPPO R9S 就不一样。它改成了 iPhone 7 一样的轻触式(就是只要轻轻一碰,就能感应解锁!)

OPPO 官方称这种技术为 — 固态按钮设计。

 

2016101405171400730_extralargesize-640x6401

据官方介绍,在全新的锆宝石按键和自学习指纹识别系统下,R9S 的指纹识别速度快至0.2秒。同时,新加入的疏水膜工艺能够提升指纹识别率,解锁更好用了。

 

163631mf4y0dsys1yxdsys-png-thumb_ 163641mp2yu97onx9zucp2-png-thumb_ 163813fjzsedadsdd67yik-png-thumb_

OPPO R9S 最大的特点就是自拍,首发和 Sony 联合研发的 IMX398 传感器、前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双核对焦技术、F1.7超大光圈。拍照一定美美哒!其它规格方面,R9S 预计还将继续采用4GB内存+64GB存储,支持 VOOC 闪充,搭载的是 Snapdragon 625处理器。

 

目前 OPPO R9S 已在中国线下开始接受预约,预售价为2999元(约RM1880)。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神onni全智贤代言!OPPO R9S一大升级:将采用iPhone 7的解锁技术:轻轻一碰就unloc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