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也来了!小米Note 2确定10月25日发布:梁朝伟助阵!

0
2016082208415022

小米Note 2要来了哦!小米官方宣布:将于10月25日北京大学举办 “小米 Note 2” 双曲面新品发布会!

从给出的海报看,小米还找来了影帝梁朝伟助阵!(ᗒᗨᗕ)

 

s_52b3504edf2549758cd712a223d3abff

小米在微博上宣布:

感谢您1年9个月的等待!10月25日北京大学体育馆,#小米Note2# 双曲面新品发布会,梁朝伟现场和您聊聊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

综合目前的爆料,小米Note 2 双曲面有望使用LG的5.7英寸柔性曲面屏,搭载 Snapdragon 821 处理器、6GB RAM、双摄像头、陶瓷机身顶级配置。

 

201608220841502

在其他方面,小米 Note 2 的屏幕尺寸将维持在5.7寸,但是分辨率提升到2K,同时正在考虑支持 3D Touch 压力传感技术,而机身是全金属设计。摄像头和小米5一样继续采用 1600 万像素索尼 IMX298 传感器,支持 OIS防抖。而电池容量增大到3600mAh,并支持18W快速充电。

在大家最关注的价格方面,据称小米 Note 2 会是2999元(折合马币约RM 1864 )起步。

 

如果这一切配置属实,该有的全有,小米 Note 2 应该就是部年度旗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影帝也来了!小米Note 2确定10月25日发布:梁朝伟助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