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事!美国FAA:携带Samsung Galaxy Note 7上飞机就起诉!最高刑罚180千美金、监禁10年!

0
2000px US FederalAviationAdmin Seal.svg

Samsung Galaxy Note 7 连连爆,吓得全球航空公司好怕怕。就连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早前都下令,全面禁止 Samsung Galaxy Note 7 登机!

而这里有个重大消息!在最新的航空条例中,带上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上飞机正式被列为一宗罪!

也就是说,如果你携带 Note 7 登机,你正正就犯了宪法,有可能被罚款、甚至面临刑事起诉。

 

note7front2

在过去的星期五,美国 FAA 正式发表了一条新条例(Emergency Restriction/Prohibition Order No. FAA-2016- 9288):

乘客一律不允许携带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上机(无论是 hand-carry、check-in luggage、托运都不行)。若是乘客不小心带着上飞机,必须尽快关机,或联系相关人员。而航空公司也有权利,禁止该名乘客上飞机。

而任何尝试携带/藏匿 Note 7 上飞机的乘客,都有可能以触犯刑事条例的罪名,被罚款最高 179,993 美金(49 U.S.C 5123 条例)或面临刑事起诉:被监禁最高达10年(49 U.S.C. 5124条例)或两者兼施。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件事!美国FAA:携带Samsung Galaxy Note 7上飞机就起诉!最高刑罚180千美金、监禁10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