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的Home键坏了怎么办?不怕,Apple还为用户准备了秘密武器:虚拟按钮!

0
iPhone7 160916 DSC8288 副本

今年在iPhone 7 上其中一个非常大的改变就是,Home 键无法按压了,取而代之的是触摸感应。按理说这样的设计可以降低损坏机率,但完事都没那么绝对。网上有一名用户也因为Home 键失灵,意外发现了Apple 的解决方法。

 

iphone-7-home-button-failure

一位来自MacRumors 的用户,因为手上的iPhone 7 Home 键突然失灵,意外发现了Apple 竟然为此事件准备了解决方法,那就是给用户一颗虚拟Home 按钮,而且也就直接叫做onscreen Home button

据悉,苦主在iPhone 7 充电后的一次当机的重启后,发现触控Home 键一直连发,而再重启手机一次后便显示了提升 “Home 键可能需要维修,但在此同时可以先用荧幕上的虚拟Home 按钮”

 

2016091511401599481_extralargesize-640x640

是说,不确定这是否是在iOS 10 系统上所内建的新功能,还是只有针对iPhone 7/7 Plus 上的这颗无法真的按压的Home 按钮所设计的功能。

最后事实也证明,不能按压的Home 键还是有故障的机率存在,但是好在iPhone 能马上感测到,并提供应急方法,好让用户可以在维修前继续使用手机,这对用户来说可是件好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的Home键坏了怎么办?不怕,Apple还为用户准备了秘密武器:虚拟按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